2011國產乳品愛心公益關懷兒童記者會

這一年,陳妍希與我們一起喝美味國產乳品!
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的女主角陳妍希,擔任「乳品配送計畫」愛心大使,分送國產乳品給各地育幼院,並於本( 100 )年 11 月 1 日 在農委會參加國產乳品記者會,呼籲各界和她一樣持續飲用國產乳品,尤其 冬天鮮乳產量多品質佳,正是飲用鮮乳的好時機,選擇貼有鮮乳標章之乳品,就是美味國產鮮乳的保證。

愛心大使陳妍希參與「國產乳品配送計畫」
「國產乳品配送計畫」是一項送乳品到育幼院的愛心舉動,在農委會、台灣區乳品公會、統一、味全、光泉及苗栗縣農會酪農鮮乳加工廠等國內優質乳廠全力合作下,七年來沒有停歇,至今已有 219,010 名孩童受惠。今年度邀請到國片最受歡迎的女主角-陳妍希擔任代言人,表現出從那些年到這一年的善行永續決心,並於 11 月 1 日 下午 2 點舉辦「這一年,我們一起喝的國產乳品」關懷兒童愛心公益記者會,陳妍希也將親臨現場擔任 MOMO 學堂小老師教導鮮乳小知識、與農委會副主委王政騰大跳 MOMO 健康操。農委會表示,感謝各家乳廠的愛心公益,也希望各界能夠像支持國片般,支持鮮享在地的國產乳品,讓此項愛心無限延續。

國片小天后鼓勵育幼院童‧積極進取不放棄   
2006 年自美國畢業的陳妍希,雖然一返台就幸運地被經紀人挖掘,但直到今年演出國片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才真正嚐到走紅滋味。陳妍希也分享,因為從小喝著鮮乳長大,才能一直維持好元氣的記住每一句台詞、充滿好活力拍攝每一齣戲劇、保持好青春成為九把刀的女神沈佳宜。這次更在記者會上教導育幼院童們鮮乳營養小知識,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,激勵孩童學習她在工作上努力不懈的精神,並鼓勵養成飲用乳品的好習慣。而國產乳品配送計畫也會持續幫助育幼院童,擁有健康身體,學習陳妍希朝著自己的夢想大步邁進。

農委會王副主委政騰、乳廠代表、陳妍希,舉杯暢飲國產鮮乳